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防曬隔熱紙的選購



在選購汽隔熱紙時,幾個與質量密切相建築隔熱紙關的性能指標是不應忽視的。

一、膜的透光度和清晰性
這是車用膜中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性能,建議用戶盡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此時側窗膜無需挖孔且不影響視線,夜間行車時還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倒後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車、倒車、調頭隔熱紙時也能保證視線良好。

二、隔熱性能隔熱率是體現窗膜隔熱性能的重要指標。
汽車隔熱紙 隔熱性能隔熱率是體現窗膜隔熱性能的重要指標。考慮到廣東地區夏季長、氣溫高、日照強的氣候因素,窗膜隔熱性能要高。質量好的汽車防曬隔熱紙能反射紅外線,所以車內的溫度就低得多,繼而會降低空調負荷,節省燃油。如果車主要判斷的話,辦法很簡單,只要用貼了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臉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熱效果就可以了。

三、防爆性能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性能。
優質隔熱紙本身有很強的韌性,玻璃破裂後可被膜粘牢不會飛濺傷人,並且其抗衝擊性能很強。而劣質隔熱紙手感很軟,缺乏足夠的韌性,不耐紫外線照射,易老化發脆。

四、紫外線阻隔率
高質量的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100%。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皮膚,還能保護車內音響不會被曬壞。而劣質膜很多沒有這項指標,或者遠遠低於98%的標准。

五、顏色
可根據車身顏色和個人的愛好來搭配顏色。通常用較淺的綠色、天藍色、灰、棕色、自然色等對眼睛較舒服的顏色。

六、膜面防劃傷層
優質高檔的膜表面都有一層防劃傷大樓隔熱紙層,在正常使用下能保護膜面不易被劃傷。

七、保質期
一般正規廠家生產的膜都有較長的質量保證期,通常是5年。有些優質膜保質期可長達8年。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