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防曬隔熱紙



具有一定的隔熱、防曬性能,隔熱率在20%汽車隔熱紙至60%之間,隔紫外線為80%左右;“防曬隔熱紙”屬第三代產品,又名隔熱紙、太空膜等,有很多新技術運用,如“磁控鍍膜”、“微米技術”、“納米技術”、隔熱紙“光譜微粒子技術”等,其有效阻隔紫外線達90%以上,紅外線阻隔率提高到30%~95%左右,且膠的粘性更強,從而可達到既降低膜的厚度又提高防爆性能的效果。

汽車防曬隔熱紙自面市以來,經歷過三個階段———“茶紙”、“隔熱紙”、“防曬隔熱紙”。

“茶紙”屬第一代產品,俗稱太陽紙,特點為遮光性強、安裝簡單大樓隔熱紙,缺點是不隔熱、易褪色、易脫膠;“隔熱紙”屬第二代產品,利用新型粘膠及較厚的膜層提高防爆效果,具有一定的隔熱、防曬性能,隔熱率在20%至60%之間,隔紫外線為80%左右;“防曬隔熱紙”屬第三代產品,又名隔熱紙、太建築隔熱紙空膜等,有很多新技術大樓防爆模運用,如“磁控鍍膜”、“微米技術”、“納米技術”、“光譜微粒子技術”等,其有效阻隔紫外線達90%以上,紅外線阻隔率提高到30%~95%左右,且膠的粘性更強,從而可達到既降低膜的厚度又提高防爆性能的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