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讓你愛情順利的風水:倘若你是單身


  1。單身男女,想要為自己增添桃花,可以在客廳的右邊擺一幅感情挽回牡丹圖,或者是一盆牡丹花,代表在無形中有牡丹的氣勢和氣質,會吸引到條件很好的異性。值得注意的是,男生在家中的左邊可以擺龍的圖案或者是龍的飾品,代表會有龍的氣質和氣勢顯現出來,也會吸引到條件很好的女生。

  2。女生增加自己男人緣的風水

  若女性朋友們想增加自己的男人緣,參加朋友結婚或新婚夫妻聚會,可以沾沾旁人的喜氣,讓自己有個好心情。男人代表陽光,所以多接觸陽光,“物以類聚”也和合術能增加自己的男人緣喔!除此之外,單身女性也可以在浴室放一面大鏡子,因為會每天看,是可以增加自信的。而拿12片的花瓣來泡澡,更代表能夠將12生肖的男生一網打盡!

  3。臥室大概是改變女人最重要的空間,尤其戀愛時胡思亂想都是在寢室居多,戀愛風水都是要確認寢室擺置,例如床頭放朵新鮮持久的太陽花(非洲菊)或是郁金香等,有點愉悅而不會輕易消桃花運失的芬芳將能鼓舞自己。
招桃花
  4。臥室是恢復自己精神的場所,睡覺期間會吸進周邊的氣,所以注斬桃花重臥室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5。單身女子的房間切忌懸掛另一個單身女子的圖片,這只會使她更顯得形單影只,應該馬上取下來,換上情侶照片。

  6。倘若你想催化戀愛運勢,可在臥室的西南方位擺放幾枝蠟燭,並使用紅色的燈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