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哪些風水不利於夫妻感情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份穩定而完美桃花運的愛情,都渴望有一個至始至終疼愛自己的人,但現實生活有些時候偏偏不能如願。

  1。家裡太多紅色物品或物件。

  這又是為什麼呢?是因為紅色物品,五行屬火,火主口舌、是非、經常地會讓人性格變得暴躁。尤其是主人感情挽回房,床頭或床頭附近,更加不能出現大紅大紫型的擺設,這樣夫妻自然會好很多。

  2。八字配偶宮受和合術衝克嚴重。

  應該是夫妻吵架最經常的例子。例如日支是子,逢午的大運或時辰或月份,就衝克配偶宮厲害。這個時候,這個八字的婚姻就極不穩定,夫妻間矛盾叢生,這個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情形。

  3。夫妻房間位於西南方位或西北方位上。

  實踐經驗告訴我們,但凡主人房睡房是位於西北角或西南房的,夫妻間的感情十有八九都多問題,因為西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犯鬥牛煞。而西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形成六七交劍煞。所以,倘若想有利夫妻感情,這二個方位盡量要回避難。

  4。主人房方位衝你或你配偶的生肖。

  例如自己的生肖屬馬,配偶的生肖屬猴,那麼主人房方位就不能選在正北或東北這二個方位上了。因為猴和虎相衝,鼠和馬相衝,虎是東北方位,鼠是東北方位。倘若犯了這個現像,那一定夫妻間經經常招桃花會鬧矛盾。能避開的,盡量要避開。

  5。房子朝向衝你或你配偶的生肖。

  例如現代建築,同戶型的房子,有很多層。但為什麼有些樓層的夫妻感情好好的,而有些樓層的夫妻感情總是容易起矛盾。其實原因之一在於,經常斬桃花夫妻吵架的那對朋友,其生肖肯定和房子的朝向是相衝的。例如朝向屬南的,而偏偏是屬鼠的人住了,那麼一定不利夫妻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