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讓你愛情順利的風水:倘若你已有情人或伴侶



  1。新房的布置,床具和桌椅盡量用木制品或木和合術制基架,少用鐵具;床套和椅套最好都鋪上帶有五種色彩的鴛鴦圖案;床頭上、雙人枕頭最好也有鴛鴦戲水圖。

  2。避免桃花劫上身的風水

  若想避免桃花感情挽回劫上身,就不能在臥室放盆栽、空的花瓶或是破花瓶。而大門或是房間的門也不可以直接對到鏡子。

  3。防止卷入三角戀的風水

  若不想讓自己卷入三角戀情,家中化妝台的位置相當重要。化妝台盡量放在斜角的地方,或是跟床平行,讓化妝台不會對到床。而且化桃花運妝台最好要靠到牆壁,倘若沒有靠到牆壁,除了容易發生三角戀情外,錢財也容易損失。

  4。倘若雙方聚少離多,那麼可以在客廳的西南方位擺放一對鴛鴦、愛情鳥或交頸天鵝的飾品,有助於維持雙方穩定的關系。

  5。臥室光線宜舒適柔和

  太暗的光線,容易讓你的愛情失去光采。太亮的光線,容易讓兩性的相處增加磨擦。

  6。臥室的布置招桃花宜整潔雅致,雜斬桃花物不宜過多,可以增加浪漫。

  7。床位影響愛情運

  梁柱壓床,愛情不大順利,另外大鏡子對床,感情會多猜疑。

  要想擁有甜蜜的戀情,或者讓情侶之間感情更為融洽牢固,那麼就請你試試以上的偏方吧,相信你定會有好運相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