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夫妻戀人經常吵架的風水



  1、要看房子是否缺角,倘若你的房子缺角、尤其招桃花是缺西北或西南角,那麼對夫婦或者戀人的情感婚姻感情挽回是十分不利的。

  2、除了房子內結構布局要符合風水的基本原理外,鄭博士還提醒朋友們,要留意你房子外面的周遭環境是否對你和合術們有利。例如,倘若房子外面是高架橋、高壓線、鬧市、向外彎的路、正在動工的土建工程等,都會影響感情和婚姻。

  3、房子的坐向是否合適,例如,鄭博士曾經說過,倘若坐向是北向東偏差15度(南向西偏差15度),該房子就踩在了鬼門線上,主凶,不僅影響感情,還影響健康和運勢。

  4、還要看房子結構如何,例如,臥室是否在房子的西北或西南處桃花運,臥室門有無對著衛生間或廚房的門或其他門,臥室內是否有鏡子、臥室是否擺放了不該擺放的東西,如面具;房內有無橫梁、家具的擺放是否按照左高右低的原則;廚房的灶台和洗菜池是否在一條線上等等,這些都會極大影響彼此感情。

  5、屋內擺放哪些植物?擺放在何處也是有講究的。倘若男女命中木旺,是不適合擺放植物;倘若命中缺木,需要擺放植物,也是要擺放寬葉植物,不能擺放爬藤類、帶刺的植物。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一個房間內不能單獨擺放一株植物,防止陷入“困”境。

  6、要查勘房子中掛的字畫和工藝品。俗話說,萬物皆有靈,字畫內容不合適或擺放不慎,也會導致感情婚姻的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