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守護幸福婚姻的愛情風水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是很多斬桃花人在婚前的心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更成為很多人在結婚時的誓言。夫妻關系是家庭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如何守護幸福的婚姻?

  一 忌諱正對廁所門。

  不管是家宅大門還是臥室的房門等,都不宜正對廁所門。眾所周知,廁所那是用於排泄人體廢雜髒物的區域,像征晦氣集聚之地。倘若家宅大門、臥室房門等正對它的話,就容易導致晦氣直衝人體,更是會引發夫妻間的不和,導致吵架,甚至動手的惡劣情況。尤其是正對臥室房門,對夫妻感情威脅更大。

  二 門前忌有水坑。

  家宅門前本來就應該要保持干淨衛生,這樣才能得到財神爺的親睞。而倘若家門前出現水坑,尤其是髒污的水坑,這不僅會影響家人的財運,而且對夫妻感情更是危害很大。因為門前水坑,在風水學中認為這是像征水性楊花的格局,那就意味著夫妻兩人居住裡面容易引發婚外情的情況,怎麼可能一生一世呢?所以一定要“清掃門前水”啊!

  三 燈飾不宜過多。

  家中的燈飾只要夠用就行,沒有必要安置太多。因為過多的燈飾,不環保就不說,除了讓家中光線太亮之外還會讓人眼花繚亂。而且太亮的光線,就像要把家中每個角落都通透個遍,暗示的就是沒有隱私秘密。倘若家中居住的是夫妻兩人,這樣的格局預示的是雙方的小秘密容易被揭穿,從而導致家無寧日,整天吵吵鬧鬧。試問,這樣的婚姻怎麼能夠長久呢?

  四 美女帥哥畫不能掛。

  不少的家庭中喜歡在客廳燈牆壁上掛美女帥哥的畫像,或者是明星,或者是美女油畫等。這些對於已婚夫妻的居家風水來說,並不提倡擺放。因為家中掛有第三者的畫像,容易引起夫妻心思走散,兩人之間日益摩擦增多,久而久之甚至致使婚姻破敗的情況。所以倘若家中有掛有這些美女帥哥的花香,請趕快撤下來。至於兒童的畫像,倒是沒關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