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背奶媽媽裝備盤點 選擇適合自己最重要



   一個冰包,一個吸奶器,兩、三個奶瓶,兩塊媽媽裝藍冰、一打儲奶袋……這便媽媽晚禮服是一個背奶媽媽的裝備,這些裝備的重量足有5斤重。每天早晚2趟、一周5個工作日、半年乃至一年的背奶,只為寶寶能吃到新鮮健康有營養的母乳,這期間的酸甜只有背奶媽媽自己知道。

   為讓背奶媽媽更輕松,特撰寫此技術貼,讓您輕松選擇適合自己的背奶裝備,同時掌握擠奶、存奶、溫奶的方法。

   吸奶器是背奶媽媽的必備媽媽禮服裝備之一(除非你掌握了熟練的手擠奶方法),市面上吸奶器品類媽媽禮服訂做繁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呢?一個好的吸奶器應具備以下3個特征:1媽媽禮服出租。具備適當的吸力;2。使用時乳頭沒有疼痛感;3。能夠適當地調整吸飲壓力。在選擇前要先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總而言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