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外牆防火復合保溫板生產線設備



外牆防火復合保溫板生產線設備又名水泥粉煤灰夾鋁擠型工作桌心輕質內外隔牆板設備,本設備之所以在市場暢銷,是因為我們外牆防火復合保溫板生產線設備生產的產品順應著國家的政策發展導向,下面讓我們一起去具體了解一下外牆防火復合保溫板生產線設備推廣應用前景分析:

根據國家建設部、國家建設據統計資料,目前我們牆體材料約80%仍采用實心粘土磚。這不僅消耗了大量資源、而且毀壞了大量耕地,國務院99年72號文件已明確規定,在沿海城市和土地稀缺的城市禁止使用實心粘土磚;在其他地區框架結構建築中也禁止使用實心粘土磚,以最終實現淘汰實心粘土磚的目的。國家政策的導向,無疑給新型牆體材料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外牆防火復合保溫板生產線設備項目具有廣闊的推廣前景,其推廣應用必將產生重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生產的外牆防火復合夾芯保溫牆板具有質輕、隔音、保溫、耐火等優良性能,有利於建築節能,可大大減少建築的濕作業,縮短工期,同時也有利於實現建築機械化。“外牆防火復合夾芯保溫牆板設備運行生產中,主要生產工序包輸送機括,砂漿攪拌、砂漿鋪覆、復合玻璃纖維布、輥壓、鋪聚苯板、砂漿鋪覆、復合玻璃纖維布、輥壓成型、養護、脫模、切割、堆生產線設備放等步驟。產品采用機械化流水線生產,簡便快捷!生產效率高、成本低、產品質量穩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