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PE管材生產設備的特點、應用及發展前景



PE管材在我國的建築行業的應用比較廣泛,像建築上的輸送機排水,埋在地裡的排水管,輸氣管、農業上的用管、工業上的用管。PE管材主要用於城市燃氣的供應、城市的供水、還有農田裡的灌溉等。

近幾年隨著我國科技的發展和技術的進步,我國的塑料管道也發展的很快,質量也在不斷的提高,PE管材的優點在建築行業占有主要的地位,PE管材的應用範圍比較廣。PE管材獨特的優點決定了在我國塑料管材行業中的主要發展龍頭,在我國的塑料管道上的發展比較迅速,質量也比較高。

PE給水管材(供水管)的特性:具有很鋁擠型工作桌好的衛生性,PE沒有毒,並且也不含有重金屬的添加劑,而且不生細菌和和不結污垢,並且很快的解決的引用水的二次污染,比較符合國家的用水標准;內壁也比較光滑,摩擦的系數比較低;PE管材的柔韌性比較好,具有較強的抗衝擊性,耐強震和扭曲。

燃氣管材的特性主要是連接比較可靠,采用電熱熔的方式連接,接頭的強度比管道本身的強度高;在低溫下具有抗衝擊性,PE在低溫下的脆化比較低,在冬季的生產線設備時候,材料的本身抗衝擊性比較高,所以不會發生管材的破裂;PE管材比較耐老化,,使用的壽命比較長在露天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長達50年,也不會因紫外線的輻射對管材本身產生危害;PE管材在搬運的時候比較方便,PE管道跟鋼管、鍍鋅管和混凝土管道要請很多,在安裝和搬運的時候比較容易,不會使用更多的人力和設備,降低了工程的安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