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滬老舊小區安裝首個座椅電梯 老人可坐其上下樓



三和小區12號樓共7層,每層2戶,樓梯升降椅是沒有電梯的老舊公寓。該樓的梯扶手經過改造裝上了約20余公分寬的軌道系統。每個需經停樓層安裝了無線控制器,老人上下樓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呼叫電梯。老人坐在座椅上,自行扣好安全帶,無需他人座椅電梯幫助,就可以每分鐘9米的速度上下樓。

  據捐贈這部電梯的英國世騰達集團相關人士介紹,座椅式電梯以往主要用於別墅、養老機構等。針對中國市場的特點,企業對產品進行了改造和升級。相比傳統的轎廂式電梯,座椅式電梯不會對老舊公寓的結構進行改造和破壞,導軌完全是根據樓道和樓梯定制,可直接安裝。

  座椅式電梯可載重120公斤,配有安全帶和升降椅紅外線感應安全系統。一旦乘梯老人的肢體碰到導軌、階梯或者行人距離座椅小於30公分都會立即停止。每個樓層的無線呼叫器也是針對多層樓房的特點全新研制增配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