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博興交警設春運服務站 便民服務溫暖返鄉人



為保證2015年春運期間轄區交通安全順暢歌林服務站,博興聲寶服務站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恪盡職守,做好春運車輛登記工作。聲寶歌林服務站

春運執法服務站是春運期間人車物流的安全服務平台,為保證2015年春運期間轄區交通安全順暢,博興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恪盡職守,做好春運車輛登記工作。

春運期間,博興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執勤民警嚴查長途客車、旅游包車、面包車、危化品運輸車,嚴防超員、疲勞駕駛、非法營運、非法運輸危化品等違法行為,保證確保春運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在嚴格執法的同時,春運執法服務站全體民警還開展“情系客運,心暖旅客”活動。民警在春運服務站設停車休息、熱水供應設施,備上藥品、維修工具,還為過往旅客提供交通預警、天氣提示、信息發布、安全宣傳及法律咨詢等服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