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八字算命為什麼要把流年運氣看作那麼重要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會碰到很多事,有如意的,有失意的。尤其八字免費是個別年份,或雙喜臨門,或禍不單行,或禍福兼有。事態的本身,有突然的,有緩慢的,有短時的也有較長時日的。面對命主一年中那麼多鮮活的事情,能實實在在地點出幾件,這才叫做推算流年。

  為什麼要把流年運氣看作那麼重要?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我們給別人推算命運,其目的在於預測“旦夕禍福”,然後“趨吉避凶”。凶吉之事,就在流年之中。推姓名學斷不出什麼時候有吉事,有何種吉事,就不可能使人抓住機遇,好事失之交臂,何來趨吉。反之,凶事測不准,又如何談得上“避凶”,這是人人皆知的基本道理。

  其次,當今進入市場經濟時代,換句話說就是競爭年代,大多數求測人的要求,不必聽你的命局大運,他們迫切需要知道的是今年、明年發生的有利條件或不利因素,盡可能排除不利因素,或者變不利為有利。

  有人認為,算八字,能推出大運,就可算出流年,流年吉凶,是受大運左右的。可是實際一推算八字,只有滿口的專業姓名學免費名詞。什麼傷官見官,梟神奪食,財多克印,或比劫傷財等等。如果把這些專用名詞再具體化為生活現實的事,十有八九不合格。

  大家都知道,任何一條線段,不管直線或曲線,都是由點聯結成的。一個命主的一生,其命運曲線是由他自己一生的流年運氣聯結而成。這樣自然形成的人生曲線的走向,才是真實的,可信的。如果硬性地、人為地把十年、五年拉成一條直線,人生命運則由幾條直線線段組成,這種劃大運法是不真實的,牽強附會的,其結果必然脫離實際。

  四柱算命的理論存在缺陷,整個體系過於強調命主的先天屬性,沒有體察命主的後天因素和主觀能動性的作用。一千多年前創立的命學體系,要適應當今的時代需求是不可能的,八字算命有其光輝的一面,有其經得起實戰檢驗的科學依據,有其能夠長足發展,受免費姓名學到世人尊重的美好前景, 退後一步天地寬。要敢於承認八字命理的缺點,認真研究其科學性,才能使之發揚光大。希望四柱八字預測學能夠日臻完善,使之流傳萬世而不衰。劉恆八字預測學習內容包括八字十神萬物類像、十神作用、八字原局與大運作用、八字原局與流年作用、八字十神通關作用、流年與大運作用、八字實例解析能力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