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八字預測出脾氣的特征



  在男女生活相處的過程之中,性格的磨合是非姓名學免費常重要的。脾氣能不能過到一起去,性格能姓名學不能合得來是非常重要的,天天打鬧過一輩子的人也不在少數。但是陪伴確實是最長情的告白沒錯,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安安穩穩的日子吧,很少會有人喜歡打打鬧鬧過完這一生的吧。永遠的和諧相處,才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好好的過完此生八字吧。在《後悔無期》的電影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印像非常深刻:“這一輩子聽過了許八字免費多的道理,卻仍然過不好這一生”。確實不然,這輩子付出了許多真心,卻仍然得不到一段真愛的人何嘗在少數呢?今天就幫助大家,從八字分析的角度出發,總結真理出來了如何用把子預測脾氣。

  八字預測,脾氣大小,看面相

  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一個人的脾氣性格,一部分來源於遺傳因素,一部分來源於風水氣場,這兩部分都是先天形成的,另一部分則來源於後天影響,即個人的學識修養。由此看來,性格的形成,先天因素占了多半,故能從相貌神態、言談舉止、以及生辰八字中看出一個人的脾氣性格來。

  八字中五行型衝克害比較多的人,脾氣不是很好,性格也很倔強。比如乙醜、癸未、丙子、甲午這個八字,裡面有“醜未衝”、“子午衝”、“子未害”等不吉組合,干支之間又多克害,顯示脾氣暴躁,生性多變,喜怒無常。而八字中生合比較多的人,則脾氣較好,個性也挺隨和。比如戊辰、辛酉、己醜、甲子這個八字,裡面有“甲己合”、“辰酉合”、“子醜合”、“酉醜半合”等吉祥組合。

  八字中有些神煞,也顯示一個人的脾氣好壞。比如八字帶七殺或梟印(偏印)者脾氣不好。因為七殺梟印都表示個性、魄力、才能很強,但也主脾氣大,性格倔強。日坐魁罡,日坐羊刃,或逢陰差陽錯日者,都是物極必反的極端標志,均主脾氣較壞,性格較差。比如戊午、乙醜、庚辰、丙戌這個八字,日坐魁罡,時帶七殺,而且辰戌相衝,醜午相害,所以脾氣性格非常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