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姓名數理與事業



  第一人對於自己都是一種資源,是最原始的一種免費姓名學資本,而且,每個人都希望通過經營,實現自己的理想追求。特別是在現代社會,下海成為一種時髦。

  正因為這樣,有的人雖然雄心勃勃,但總是瞻前顧後,即使鼓足勇氣,欲在商海中一試身手,也往往提心吊膽,惶惶不可終日,總認為風險太大,前途莫測,終致流產。

  實際上,如同人生和家運之凶吉可以預測一樣,事業成功率的高低也同樣可以依據五行剖像法,從姓名數理中推算出來。

  那麼,如何從姓名五格數理看事業成功率的高低呢?名字與事業運好壞可以依以下標准判斷定:

  (1)凡人格為3、5、6、11、13、15、16、21、23、24、25、31、32、35、37、41等數,且與天、地兩格關系又好者,多得幸福,其從事的事業,即使是心隨所欲,也無不是如願以償。

  (2)若人格為4、9、10、14、19、20、22、34、44等數則為凶數,人格部有此數,其人生大都事與願違,不僅如此,在感情與生活上也往往處於孤獨、逆境、疾病、非命等境地。

  (3)凡人格為7、8、17、18等數者,一般都意志堅定,有突破困難的勇氣,倔強的個性往往在困難逆境中轉化成執著品質,故常能取得成功。

  (4)如果人格為27、28等數者,性情過剛,為人欠謙虛,容易得疾病,容易受誹謗攻擊,不僅在工作上欠合作,而且其家屬親緣淡薄,故事業難達成功。一生不遇明主,則在事業上難有建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