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打造完美婚車裝飾,注意這四大要素!


  車頭:花車裝飾的關鍵

  車頭是整商務包車輛婚車裝飾的主要部分,也是婚車觀賞的重點,裝飾的好壞,直接影響整體效果。車頭通常以西方式插花風格來裝飾,用較多的花葉組合成一個相對規則的圖案,給人以大氣、熱烈、喜慶的感覺。也有用東方式或現代自由式插花風格來裝飾的,用較少的花葉組合成一個不規則的圖案,給人以新穎、別致、浪漫的感覺。用1-2個心形或“V”形等圖案來裝飾,則較為少見。

  車頂:易出新意的地方

  以往車頂鮮花裝飾較少,一是制作困難,二機場接送是形狀易變,但它獨特、新穎、別致,目前正被越來越多的新人所青睞。車頂常見的裝飾形式以下垂的瀑布造型為主,其他的插花風格則較少見。結婚禮車主要裝飾在副駕駛座位的車體外頂部,也有裝飾在車頂中央部位的,但忌裝飾在駕駛員座位的車體外頂部。

  車尾:發揮空間比較大

  車尾裝飾也十分重要,往往會影響整體效果,旅遊包車故馬虎不得,相對於車頭裝飾來說則比較容易。因不受駕駛員視線和行駛時風力較大等因素影響,創作的空間和發揮的余地很大,但在實際裝飾中往桃園機場接送往過於簡單,這在裝飾時必須引起注意。

  車門:小束花畫龍點睛

  車門鮮花裝飾必不可少,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普通的裝飾以1-2朵月季、扶郎、康乃馨配以少許葉材花卉,品種忌混用,用包裝紙包裝,扎上蝴蝶結,再用包裝帶、膠帶紙將其固定在車門的把手上即可。若是高檔的裝飾,則用紅掌、百合、跳舞蘭、蝴蝶蘭等高檔花配以少許葉材、滿天星、情人草等配花,扎成小束花,再將其固定在車門把手上。

  車體邊緣:牢固很重要

  用百合、紅掌、月季、扶郎、康乃馨、洋蘭等配以天門冬、文松,或點綴滿天星、情桃園機場接送人草、勿忘我等碎花,一朵一朵地用膠帶紙或吸盤組成單體或串狀,固定在車體邊緣。單體間的間隔距離以15cm-30cm不等,花朵小距離短,花朵大距離長。花朵要盛開,色彩要鮮艷,固定要牢固,並不留痕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