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清爽舒適台中室內設計 改造160平家居



02年的房子,不算太老,戶型還不錯,且原房主的裝修比台中室內設計較簡單,沒有多少需要變動的,於是也就節省了不少裝修費。畢竟是二手房,為省米計,不能全按自己的想法裝修,大多只能將就,也不能如新房般有全新的感覺,也就有了不少遺憾。

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中的陽台不可錯過,能讓你自由呼吸鄉村清新的空氣。

鄉村別墅台中室內設計衛浴間

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中的衛浴間,洗去你一天的疲憊。

總結:好一套鄉村別墅台中室內設計大氣、有精氣神,從裡到外都讓人精神振奮。

  為了培養中國新一代具有現代設計思想和理念,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以及藝術素養的室內裝修設計人才與裝飾企業經營管理人才,滿足社會對高質量的台中室內設計人才的需求,進一步規範國內裝飾行業市場,提高台中室內設計人員整體業務水平,成為實踐派專業人才。國內著名學府——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開設了專業台中室內設計師進修課程(010-62797379),面向全國高中、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熱愛設計專業,態度端正,有進取心,對台中室內設計行業感興趣,有志於從事台中室內設計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進行招生。並依托清院的強大師資力量,優秀系統的教學安排,對學員的設計水平進行整體提升,另外,經過清院台中室內設計師進修班後參加該中心考試,合格者頒發清華大學“台中室內設計師專業進修班”結業證書、國際建築裝飾台中室內設計協會頒發的“台中室內設計師”專業技術等級證書等專業認證,成為學員們今後就業的最大保障

鄉村別墅台中室內設計樓梯

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中樓梯必不可少,在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中多多少少起了承上啟下的作用,是別墅中的精氣神支柱。

鄉村別墅台中室內設計客廳

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中的客廳設計,足以見到設計者的匠心獨運。

鄉村別墅台中室內設計壁爐

壁爐讓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有了美式的感覺,冬日夜晚在此讀書,很不錯。

鄉村別墅台中室內設計客廳格局

鄉村別墅宮廷範兒家的客廳格局很合理,既開闊又實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