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鋼琴台北搬家,活干得挺仔細”



 家住文化東路的張先生想將自家的鋼琴搬到新住處,但網上各種台北搬家台北搬家的廣告,都讓張先生不是很放心。10日下午,張先生通過齊魯公眾服務中心96706服務熱線找到了一家讓他放心的台北搬家。

  自己平時很喜歡看報,也經常瀏覽網上新聞,曾看到有些不法之徒通過幫人台北搬家的幌子偷盜人家的財物,所以這次搬鋼琴讓自己很煩心,“現在網上台北搬家魚龍混雜,萬一找到的是不正規的可怎麼辦?通過咱們晚報找到了台北搬家,心裡就踏實了。”

  “台北搬家濟南分工作人員昨天就給我打了幾次電話來確認信息,剛才進家搬東西也很仔細,到目前我對他們的工作很滿意。”張先生對台北搬家的幾位師傅贊不絕口。

  在現場看到,正在車上給鋼琴進行固定的方平師傅認真地檢查每一處是否綁得穩固,“這是我們今天第二趟搬鋼琴了,以前也經常搬運這些大件貴重物品,做起來已經很順手了,但還是要很仔細,畢竟鋼琴價值上萬,自己小心也可減少很多麻煩。”


  說起搬運鋼琴時的注意事項,方平師傅如數家珍。方師傅介紹說,他們在搬運前首先要確定鋼琴本身是否已有傷痕,要是有傷痕他們會跟物主先確定一下,之後才能動手對鋼琴進行包裹。“在進電梯或是下樓梯時更是一點都不能馬虎。”鋼琴搬到車上後要用被子等又厚又軟的東西將它與車體隔開,以免剮蹭。捆綁時也要很仔細,一定要綁牢固,“我們車廂裡還會留人看守,以免剎車時出意外。”

  “鋼琴安置好後,我們還會跟物主再確認一下,這樣才能完成一次搬運任務。我干了五六年的搬運了,從未出過糾紛。”說起這些,方平呵呵地笑了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