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讓金秋婚禮更加出彩更有魅力的6個小竅門



  對於追求事事完美的女生來說,想要自己的婚禮婚禮樂團變得更加的有魅力那是肯定的。畢竟對於大都數女生來說婚姻只有一次,也無法在重來,所以,想要給自己的婚禮更出彩,記得任何細節都不能放過!當你的親朋好友來到你的婚禮現場的時候,很多時候他們都會表示出他們對你大婚的祝賀,或是賀卡,或者是一份禮物。所以這時候,一張堆放禮品的桌子就是必不可少的了。很多婚禮上你婚禮音樂可能看見的僅僅是一張隨便找的桌子加白布就成了禮品桌。在這裡,如果你想讓你的婚禮更完美,關於禮品桌的學問,我們得好好教下你,讓你在你的婚禮上面更好地展示親友送你的祝福。

  禮車:在有些涼爽的秋季舉行婚禮的你,這種舒適的天氣就該尋找一些質樸的細節。動下腦筋,改造這輛古董車就是你室外婚禮現場最佳的禮品展示桌了!

  不婚禮樂團知道你們有沒有打算舉行一個有些特色的老式婚禮,如果喜愛復古鄉村文藝風格,那就去借一個老式的投票箱吧,那樣就可以放置親婚禮音樂友送給你大喜之日的賀卡了。

  找一個設計獨特的玻璃裝飾盒放在你的禮品桌上,可能這個裝飾盒會有些破舊,但是不用擔心,越古老破舊才是看起來質感十足也充斥著主流的時尚氣息。

  在禮品桌上面放一個鳥籠?沒錯,這樣准能吸引賓客的注意,親友把自己帶來祝福的賀卡投進個有愛的小鳥標志的籠子裡面,就像是親友的美好祝福也被牢牢鎖住一樣。

  在你的禮品桌上放上一輛有設計感的小戰車,用滿天星裝飾車輪子是不是顯得很浪漫呢?在“車廂”開個門,親友的賀卡就投進裡面啦!

  喜歡文藝清新風的女生們怎麼可以不選擇這麼一款帶些森系的小箱子,在裡面些可愛的多肉植物,就像是植物本身的容器一般,賓客把祝福卡片放進小箱子裡面,甭提有多小清新了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