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橡膠市場行情:收儲消息左右期價寬幅震蕩



國內方面,海南、廣東、雲南橡膠產區割膠正常。本周中橡膠橡市場全乳膠成交1684。6噸,濃縮乳膠成交1458噸。這兩個品種的成交數量與上周相比,成交量都有所減少。現貨市場方面,印尼橡膠協會呼吁該國2014 年應削減橡膠產量10%,同時也呼吁其他東南亞產膠國也同樣削減產出,以削減全球橡膠庫存並支撐價格。

消息方面,針對11 月份的制造業PMI 指數,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經濟研究部研究員張立群表示,11 月份PMI 指數與上月持平,預示未來經濟增長總體平穩。生產經營活動預期指數明顯回落,反映企業對未來市場前景比較謹慎。

滬膠方面,滬膠RU1405合約本周主要圍繞在19300-19800區間震蕩運行,周五報收於19545元/噸。2013年11月,國內重卡市場共約銷車6。3萬輛,比去年同期的4。9萬輛增長29%,環比今年10月也增長了4%。全行業2013年前11月就已經銷售重卡69。08萬輛,同比增長18%,相比2012年的63。6萬輛,淨增量已經達到5萬多。

其它方面,本周美元指數呈上升趨勢,石油小幅上升,道瓊斯指數上升。

總體來看,雖然市場對於國儲局收膠一直抱有較高期待,但收儲價格偏低導致本周收膠流拍過多,實際收購數據不僅低於市場預期,而且還減弱了未來國儲進一步收全乳膠的可能性。隨著日本宣布追加5。5萬億日元後,利多兌現令日膠上行出現衰竭,滬膠陷入調整等待下游備貨旺季展開來修復供需面失衡現狀。

因此,操橡膠作上預計下周滬膠1405合約將轉入弱勢震蕩,期價徘徊於19000-19800元/噸區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