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不少寫字樓都在使用升降椅



  近日,筆者走訪了部分寫字樓發現,許多給員工配置的幾乎樓梯升降椅都是網傳爆炸的氣壓式升降椅,也有部分使用的是金屬椅子及木質板凳,問起原因,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私人老板告訴筆者,“金屬椅子還是比升降椅便宜,而且移動又方便也不費力,坐起來的舒適度肯定沒升降椅好但符合現代辦公節奏。”

  筆者隨機采訪了正在使用升降椅的白領小李,小李表示,“旋轉升降椅爆炸也只是個例,大家坐了這麼久,也都相安無事,就算爆炸了,一把椅子也不會造成多大的危害吧。”

  而同事蔣先生則認為,“按我們工作性質一天工作8個小時就等於一天坐8個小時,座椅電梯如果使用金屬椅子或木椅的話,升降椅身體也會比較勞累,肯定沒有坐升降椅那麼舒服。”

  此外,在調查中筆者也發現,很多上班族並不知道自己所坐的椅子可能會出現爆炸的情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