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中國海員建設工會等舉辦“全國職業技能競賽”

職業工會

工會健保 21日至23日,由中國建築業協會、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中國海員建設工會主辦的“中北華宇杯”第43屆世界技能大賽瓷磚貼面和砌築項目全國選拔賽暨全國建設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在北京中北華宇建築工程舉行。

  住建部、北京市政府及有關單位領導出席開、閉幕式。中國海員建設工會副主席姚久強在開幕式上指出,工會組織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充分整合資源,一方面,要積極協助政府和企業開展職工技能培訓,堅持以賽促訓;另一方面,要大力選樹和宣傳高技能人才先進典型,引領職工在崗位上成長,在實踐中提高,公所健保為企業發展做貢獻。

  經過各省選拔推薦,來自21支代表隊共120名選手參加大賽,這是建設行業近十年來參賽人數最多的一次大賽。山東代表隊的於炳安獲得2014年全國建設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的第1名,將申報“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前20名的選工會勞保手將分別申報“全國技術能手”、“全國住房和城鄉建設行業技術能手”稱號。大賽還選拔出10名選手參加2015年在巴西舉辦的第43屆世界技能大賽職業工會活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