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民宿投資者他們看到了更多的產業未來


  倪志強:我剛剛入行沒多久,我的朗園開張至今還不足半年妖怪村,但入住率超乎想像。我本來就是室內設計師,因為喜歡民宿的氛圍,所以才進入這個行業,進入之後覺得行業的未來還是很不錯的。畢竟,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個性化的出游方式將會越來越多,而民宿是人們個性化選擇當中的選項之一。

  鄒旭廣:我的工作和家庭都在上海,空閑時會約上朋友來杭州休閑度假,我被杭州那份悠閑自得的文化深深吸引。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走進了幽靜美麗的白樂橋村,並為之吸引。我本來是學酒店設計的,這片村落讓我為之迷醉,與朋友商量後決定在這開設一家旅舍,不需要多豪華,但一定配得起這裡的美景,經過多日精心挑選與設計,就裝修成現在略有東南亞風格的“宜居”了。我想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而且我們看好這個行業,所以我選擇了與朋友共同投資開拓這片熱土。

  王育誠:我要做的不僅僅是單一的民宿,我要打造一個民宿群落—巴比松民宿村。巴比松民宿村項目是以民宿、客棧、小型精品酒店為主,以經營個性化住宿業態為集群的旅游商業項目,招商目標60%為住宿業態。

  我覺得,城市居民未來會更多地選擇到鄉下居住一段時間,而這就是一個個系統工程,我的民宿村就是為這樣的顧客提供一個落腳的地方。打造這樣的系統工程不能簡單地理解,靠一筆錢或一項政策推動就可以做好。畢竟土地資源是不可再生的,系統工程更需要的是合理規劃,在規劃之下未來我們的民宿村將一步步引進綠能建築、低碳社區等,我的目標是打造一個示範性的民宿村落。

  說白了,巴比松民宿村不僅僅只有民宿,它本質上是結合旅游商業地產、養老地產、國際會妖怪村民宿展等的一個綜合體,將來我們的招商結束後會自然形成歐洲風情小鎮、文化創意產業區、微電影拍攝基妖怪村住宿地等,從而成為人們真正意義上的旅游目的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