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春節出行 網絡租車拼車花樣多



  即將到來的春節長假,不僅是一張飛金門旅遊機票和火車票牽動著大家的心,如何讓出行更加便利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回鄉一族如何處置好自己的“留守汽車”?外出一族如何能夠便利的租車拼車?互聯網平台則為大家提供了解決之道。

  “留守汽車”賺租金
  對於不少車主而言,當春節高高興興回家過年後,無法隨自己同行的愛車則成為了“留守汽車”。在58同城上可以看到,臨近春節就有大量的“留守汽車”尋求出租。與大量的“留守汽車”相對應的是,春節期間人們走親訪友、休閑娛樂等出行集中爆發,迎來了租車市場的旺季,租車市場早已經出現了“一車難求”的窘狀,讓大量的便利性出行需求得不到滿足。日前寶駕租車宣布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地推出“留守汽車分享計劃”,春節期間返鄉回家的車主只要將其閑置的汽車通過寶駕租車平台分享給當地有用車需求的租客,就有可能獲得由寶駕租車平台提供的最高達10000元的現金獎勵。
  寶駕租車CEO李如彬說,如果能夠鼓勵車主通過讓其信任的平台將閑置的私家車資源分享出去,那麼既能夠滿足更多人的用車需求,緩解租車市場的壓力,車主自身也能夠在春節期間賺到一筆不菲的租金的同時,還不用擔心車輛在閑置期間發生的各種意外。

  代駕司機免費送回家
  每逢春節來臨,高速路段免費開放,開車回家的朋友難免碰到“豪堵”,也有路途遙遠開“夜車”狀況,很多車主面臨疲勞駕駛危險。日前e代駕就正式發起春節公益活動,提供免費送車主回家,車主只需在報名表中填寫自己現所在城市和目的城市,e代駕系統中會匹配相同路線師傅,此次活動的出發城市包括e代駕已開通服務的100余城市,而到達城市則包括全國所有地級市。
  據e代駕本次活動袁榮介紹,本次春節回家過年活動中,e代駕完全本著讓師傅和客戶受益的初衷,只充當穿針引線搭建橋梁的作用,為車主找個專業司機,一路陪伴回家過年。代駕過程中,師傅和客戶雙方自行商議,無需開啟訂單。針對安全問題,e代駕袁榮表示:“e代駕為全體師傅全程購買代駕責任險,最高可獲得200萬的賠付;而且我們‘一管到底’的安全保障金門租車機制,即一旦出現交通事故,e代駕將承擔車主所有損失,不讓客戶損失一分錢。”

  出游自駕租車不用愁
  對於春節計劃出游的人而言,相信自駕或者租車如今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一種出行方式。據螞蜂窩聯合租租車發布的《2014中國出境自駕游報告》顯示,中國自駕游用戶最青睞的目的地仍然是北美,明顯高於其他目的地選擇。北美與東南亞目的地選擇比例下降,歐洲、大洋洲選擇比例上升。在出境自駕游目的地上,用戶選擇更加多樣化。而租租車在線平台則提供了眾多海外租車的選擇,可以提供給出國旅行希望自駕的消費者選擇。
  與出國游自駕剛剛起步相比,國內的專車服務則已經受到了消費者的普遍歡迎,而業內人士預計,在春節假期期間租車服務也將迎來小高峰。針對春節期間不少企業需要接送員工出行和回家的需求,快的打車旗下一號專車企業版服務也已經正式上線,企業開通一號專車企業版賬號並導入員工信息後,系統會為每位企業員工開通企業用戶權限。一號專車企業版除了簡化員工用車報銷流程,同時還有助於企業分析交通數據、縮減差旅成本,使這一領域的費用支出變得更加透明和高效。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