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煙台婚紗照拍攝地點推薦

煙台婚紗照拍攝地點推薦
春暖花開,許多人外出拍照的心也蠢蠢欲動。春天是最適合拍個人寫真、外景婚紗攝影的季節,在春天的溫暖氛圍中,會給你的照片添增一道亮麗的色彩。可是去哪兒拍好哪,下面將介紹幾個拍照的好去處,希望對喜愛拍照的你能有所幫助。

要拍婚紗照的姐妹們一定都了解過,外景婚紗攝影就是指自然場面外景的拍攝,多數會選在一些風景優美的景區和公園,但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追求個性時尚,所以也會選擇一些不起眼的地方拍攝出別有風味的照片。相較于內景的單一和單調來說,自然清新個性時尚的外景婚紗照越來越受到當下年輕人的鍾愛。但外景婚紗攝影對于新人的要求也更高些,記者爲大家搜集了外景婚紗照的一些地點,並推薦了煙台幾個有名的拍外景婚紗照的美麗的地方,可供新人選擇。

現在新人對外景地的選擇更加多樣化,除了自然風景外,還有新人喜歡具有人文氣息的景點,比如大學校園外景婚紗照、長城、教堂、酒吧等。外景婚紗照選片的風格基調應該是自然的、隨意的、不矯揉造作的,要讓主體人物和北京環境和諧相融。外景婚紗的潮流主題有音樂主題、花園主題、郊遊主題和城市主題等,在色調上,經典的黑白色調、柔和的夢幻色調、溫暖的柔軟色調、複古的油畫色調。

推薦一:海邊

在煙台這個美麗的海邊城市,海邊當然是拍照的首選。在煙台的海水浴場,常常可以看到穿著光鮮時尚婚紗禮服的新娘新郎,在雪白的沙灘和清澈湛藍的海邊拍攝婚紗照。海水清澈透明,沙灘光潔細軟,拍攝元素主要以碧海、白沙、藍天白雲爲主,在海邊許下一個天涯海角的諾言!月亮灣

作爲煙台城市魅力象征和情侶們視爲浪漫聖地的月亮灣,位于黃海之濱,左挑煙台山,右依東炮台,背靠岱王山,這裏山石、海水、港灣融合一體,很有氣勢。和九丈崖緊鄰,海水退潮後,海灣露出許多鵝卵石。一東一西兩座岬角擁著一片深月形的海灣,海水清澈,沙灘平緩,卵石晶瑩,風輕境幽。一道寬約一米,約二十余米的木石長堤象一道長長的破折號,靜靜地伸向海中。海邊步行街

在海邊拍婚紗照一直是很多新人的必備選擇,大海遼闊,美麗,同時它也象征了美好而又堅定的愛情。煙台的海,幹淨湛藍,海邊的步行街蜿蜿蜒蜒,成爲婚紗照的最佳背景。漁人碼頭

遠望,蔚藍的大海,海鷗翺翔,波浪層層;回眸,美麗時尚的浪漫都市,街道縱橫,高樓林立;這裏不是純粹的古樸漁村,也不是熙攘的現代鬧市;這裏有清新的空氣,溫柔的海風,精致的小店。漁人碼頭,于鬧市中帶給我們一份恬靜。

推薦二:煙台山

煙台山位于市區北端,三面環海、環境優美、景色迷人,擁有遼闊的海域,風光旖旎、植被繁茂、海水清澈、礁石奇異,是集海濱自然風光、開埠文化、文物遺址、人文自然景觀和異國風情于一體的山、海、城、港連爲一體的特色景觀唯此獨有。濃縮了煙台600年的滄桑曆史,是這座城市曆史重要發祥地和象征。

煙台山近代建築群建築風格各異,時代氣息濃郁,保存完好。有亞洲現存最早的英國在其殖民地"外廊式"建築,有古典式、中西合璧式、英國早期公寓式等建築,堪稱近代建築的寶庫。

推薦三:朝陽街老房子

煙台山南邊有一條南北朝向的老街道,每天都會有許多人在這條街道上來來往往,這條百年老街就是咱煙台的最老商業街———朝陽街,始建于清同治年間(1872年)的朝陽街,南起原今北馬路,北至海岸街,長約400米。朝陽街可以說是見證了一百多年來的煙台近代商貿業的發展,朝陽街曾經是近代煙台最繁華的商業街,緊鄰建有各國領事館、別墅的煙台山,當時與遍布各國郵局、酒店的海岸街相銜接;這裏雲集著老煙台最著名的洋行、商號、工廠和娛樂場所,當年洋文書寫的或譯音的漢字街名、廠名、商號、洋行名牌至今镌刻在這條街的各個角落。讓古老的老房子,見證你們的愛情。

推薦四:卡斯特酒莊

看過好萊塢帥哥奇洛李維斯出演的愛情片《雲中漫步》嗎?紅色煙霞中一望無際的葡萄園,亮閃閃的湖圍聚著莊園主的豪宅,人們在葡萄園中唱歌、跳舞,采摘豐收的葡萄,把個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襯托得渾然一體。而現在,中國也有了這樣的體驗式葡萄酒莊園。酒莊建築爲歐式園林風格,擁有毗鄰大海的大片葡萄園。在這兒拍婚紗照可能更加具有了一絲異國風情。

推薦五:天地廣場

天地廣場位于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心,廣場以綠爲基調,突出自然植物主體,點綴雕塑、小品等人工景物。大地植物主要爲草坪、樹叢、花台和花木,其中綴以各色彩燈,更增添了幾分絢麗。休閑時光,徜徉在這綠色的植物海洋中,可以盡情享受美好生活的無限樂趣。拍婚紗照在廣場取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推薦六:煙台大學

煙台大學有四大戀愛聖地:三元湖、小樹林、八景園、東門海邊。花開爛漫的湖心島,雅致的玉帶橋,也同樣吸引了大批新人來此拍婚紗照。在校園裏拍婚紗照,除了景色優美的原因意外,似乎也多了一份別的意義。

外景婚紗照注意事項

一、拍攝前的注意事項

1、拍攝頭一天洗頭發,而且頭天晚上不要喝太多水,尤其是眼睛容易浮腫的人。

2、新娘穿無肩帶內衣或者隱型內衣,盡量不要穿領口小套頭的衣服,這樣換衣服很容易壞妝。

3、拍照當天不要化妝,另外注意一定要把腋毛去除否則到時候拍照就不好看了。

4、新郎不要在一個星期之內剪頭發,否則剛剪出的頭發還沒有長到適合的程度,感覺比較奇怪!另外穿一雙黑皮鞋,帶黑白襪子各一雙。

5、如果出外景穿高跟鞋的話可以考慮帶一雙便鞋,臨時可以換又不會走路疼。帶點濕紙巾,萬一拍照地方沒有卸妝的東東可以用這個卸妝!二、外拍當天注意事項

1、一定要吃早餐。

2、拍照當天水不要喝太多,穿婚紗幾乎無法上廁所。

3、在著裝上,新郎可以按照平日穿著,但新娘上身盡量不要穿高領的秋衣,最好選擇V領的可以單穿的長袖衣服代替秋衣。這樣更適合搭配而且換衣服也比較方便。

4要求造型師把發型做紮實,多上一些發夾或發膠也無妨,要以防風抗雨爲第一要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