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婚紗攝影中除影樓和攝影工作室外的第三種形態

婚紗攝影中除影樓和攝影工作室外的第三種形態
1。服裝影樓的規模大,因爲每天拍攝的客人多,服裝多,可選的款式比較多。工作室畢竟沒有那麽大,所以服裝選擇的空間就小了點。

2。底片

影樓底片少,並且底片還不是免費贈送的。工作室底片全送。所以想多留底片的可以選擇工作室。

3。妝束

影樓的化妝、服飾搭配還是很專業,很到位。但這些都較模式化,沒什麽不好的,也沒什麽亮點,效果還過得去。攝影工作室一般是一對一的拍攝的,一個拍攝師一天只拍一對新人的,拍什麽樣的效果相對靈活,風格也多變。

4。服務

婚紗影樓的服務十分標准化,商業味更濃一些。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氛圍輕松,個性的拍攝方式,天馬行空的拍攝地點,大自然裏沒有約束拍攝的心態,交流更親切自如。


在婚紗照越來越成爲現代人婚姻生活的必經環節的今天,婚紗攝影市場正被衆多精明商家的營銷暗戰所頻繁攪動。在激烈商戰中脫穎而出的八月照相館,以“服務”爲網絡口碑,借助品牌利器制勝“紅海”市場。其成功之道,對于苦思不得其法的同行從業者,對于千般選擇中無從取舍的婚紗攝影消費者而言,有很大的啓示意義。


自2005年創辦以來,北京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也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但大多數品牌因競爭力不足,使京城內的婚紗攝影工作室陷入價格戰的惡性循環中。然而,隨著八月照相館品牌的培育、成長、樹立和壯大,八月照相館品牌的美譽度、知名度和忠誠度穩步快速提升,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以打造中國人自己的高端婚紗攝影品牌爲己任,客戶認同度卻逐年大步增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