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引領女神範兒婚紗潮

引領女神範兒婚紗潮
美麗的准新娘安妮-海瑟薇台中婚紗Anne Hathaway在出席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的崛起》首映禮時,白色複古式希臘長裙宛玻璃鑽孔公司若女神,令人不禁聯想是否安妮的大日子就要來臨,搶先體驗複古女神範婚紗的潮流。

安妮-海瑟薇身著Prabal Gurung 2013度假禮服,白色開胸設計,典雅的工程塑膠造型宛若女神,十分驚豔,即使當做婚紗來穿也絕不爲過。古希臘式的款式設計以及垂褶的運用,都使整體造型高貴典雅,輕松營造出女神氣場。


背部的設計也采用優雅的垂褶,加長的拖尾有利于造型優美的線條花店感,也使造型更加典雅。

胸部的造型很是性感,這樣自然的胸線也是源自古希臘的造型設計。

與服裝相搭配,安妮的妝容也是大氣典雅不花俏。自然膚色的粉底輕透淡雅,腮紅也盡量選擇裸色或者大地色系,突出眼部及唇部但絕不誇張。清晰的眼線及濃密的睫毛要層次分明,紅唇中加一些淡淡的珠光效果,高貴典雅的感覺就可以輕松打造。

喜歡這樣古典女神範婚紗的准新娘不妨來參考Temperley本季的設計,簡約的造型,流暢的線條,精致的垂褶設計無不透露出古典美感。

女神範婚紗多源自古希臘造型,而古希臘造型的重點就是漂亮的垂褶。因此只要掌握住在胸前或者裙台中清潔公司身上的流暢褶皺設計搭配高腰身的造型,就可以使女神範兒呼之欲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