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網購電動車維權成難題


  河南南陽的盧先生在網上購買了一輛商河縣洪岳電動電動車車城生堆高機產的疑似翻新電動車並要求退車一事。見報後,盧先生又給本報物料架“有事您說”打來電話,反映車城又不接電話了。對此,洪岳電動車城相關表示,目前正在外地出差,退款細節等事項回商河後會致電盧先生詳談。 

  “那天明明說得好好的,廠家會根據退款細節再進行進一步的詳談。”盧先生說,事後再次致電商河縣洪岳電動車城時,又沒人接電話了。“我一連打了二十幾個電話,每次電話都是通的,但就是沒人接聽。”

  據盧先生介紹,之前因為電動車的事情,曾聯系過商河縣質監局出面解決此事,當時也是談得好好的,但後來就聯系不到洪岳電動車城的了,“他這明顯就是想拖延時間,不想給予補償。”

  “由於電動車前段時間在上坡的時候控制器燒壞了,現在不能再開了。”盧先生說,他的要求一點都不高,只料架希望廠家按照協商的給電動車換一個控制器,再給予一小部分退款。

  商河縣洪岳電動車城說,盧先生購買的這輛電動車本身就是一輛樣品車,由於長時間在外面進行展銷,經過風吹日曬肯定會有一些脫漆跟灰塵,“不然不可能原價26000多元,只收了盧先生15000多元。”

  盧先生表示,既然想買車肯定是要買新車,要是一開始知道這是個樣品車,他肯定不會買。再者說了,這輛車不是輕微脫漆,是大面積脫漆,車子的性能不是很穩定,根本不像是新車。

  “說他正在出差,等回到商河後,再詳談退款一事。”盧先生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