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觸屏廣告機穩定應用需注意的八大問題



隨著互動應用理念的深入人心,觸屏式廣告客製化螢幕機成為了市場的寵兒。與傳統的廣告機產品,觸控式的操作給用戶帶來了更為便捷且趣味性十足的應用體驗。不過,由於要與普通大眾長時間“親密”互動,觸屏廣告機的潛在使用風險也隨著增多。那麼,在實際應用中,用戶應該注意哪些問題,以使得觸屏廣告機長時間穩定運行?

一。由於觸摸屏廣告機大都運用於公共場所,電壓不穩能夠形成設備損傷。主張運用安穩的市電220V,切不可和電梯電源等大功率設備一起運用一個電源。如在電壓常常不安穩的地方如:地鐵站,公交車等,請必須運用相應的穩壓設備進行穩壓。

二。切勿對觸摸屏廣告機進行自行拆開或修補,避免高壓觸電或其它危險,應請專業的修理人員來完結一切的修理作業。

三。請不要在開機狀況下插拔CF卡,應在關機之後進行操作。

四。不要將商品露出於雨水、日曬的環境中,避免影響商品的正常運用。

五。在清洗觸摸屏廣告機屏幕前,請先拔掉電源線,保證廣告機處於斷電狀況下,用潔淨柔軟不帶線頭的布輕輕的擦洗(大尺吋觸控螢幕最好用擦雙眼的布),切勿在屏幕上直接運用噴霧劑。

六。此機帶有自動省電功用,如:在外接DVD狀況,只需封閉DVD,幾秒鐘後本機器將自動封閉。本機如長期不作業,請翻開插卡處防盜鎖將220V電源封閉;或直接拔掉電源。

七。請不要將廣告機殼體上的通風孔、音響發音孔觸控螢幕堵塞。切勿將廣告機放在散熱器、熱源或其它任何能夠影響正常通風的設備鄰近。

八。在插拔CF卡之前請仔細閱讀本說明書,假如CF卡插不上去,不要硬插,避免損壞CF卡插針,呈現此問題的時分,需求檢查一下是不是插反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