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春節“小三通”大陸游客赴金門大幅增長


台當局“移民署”24日指出,農歷大年初大陸貨運一到初五,通過“小三通”入出境金門過年的大小三通陸旅客高達11902人次,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

“移民署”繼去年提供陸客“小三通”電子簽4小時發證後,今年元旦再施行離島落地簽,吸引大批大陸觀光客利用春節假期競物流公司相搭船前往金門走春。

據統計,今年過年前半個月申請電子簽小三通貨運旅游人次高達9478件,是去年同期4059件的233。5%;而從年初一到初五,入出境金門過年的陸客達到11902人次,與去年同期的7305人次相比,增長61。37%,整體呈現大幅上揚的趨勢。

陸客“離島落地簽”方面,初一到初五達到1526人次,每天平均申請人數破300人。其中,21日(大年初兩岸貨運三)達到4兩岸物流32人次,創單日歷史新高。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