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小三通陸客 對台飛安仍有信心



復興航空班機失事當晚,一團辦年終尾牙,員工說,「當小三通時嚇了我們一跳」。員工說,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最重要的是查清楚並公布真相,因為「有改進才有成長」,也認為這起事件對陸客來台旅游影響不大。

廈門一家科技辦員工獎勵旅游,本月1日帶領大陸各地6、70名員工來台游玩,先從廈門搭船到金門,再搭飛機從金門飛到高雄,一路從高雄物流公司玩上來,5日結束游台行程,到松山機場搭機離台。

「昨天中午我們就知道這事了,而且還知道是小三通的班機」。廈門員工「小大陸貨運雷」說,團員們是從微信上得知這項消息,不但感到很意外,而且還有人「嚇傻了」,另一項巧合是,4日班機是在南港地區失事,時間是上午11點多,他們的年終尾牙,當晚也小三通貨運在南港展覽館附近舉辦。

「小雷」說,來的時候並沒想到搭飛機有什麼特兩岸貨運別,但回程時就覺得有些「怪怪的」,因為搭的就是小三通班機。他認為,無論失事原因是天災還是人禍,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並公布真相,讓民眾知道。

另一名來自廣西的「小汪」說,短時間內對搭飛機或許會有心理影響,但來台灣旅游「你不搭行嗎?」認為各國飛安都會發生意外,多數團員都兩岸物流認為來台灣旅游很好,未來也不會影大陸民眾來台旅游。

在桃園機場,來自內蒙古的四位女大生,排隊等著兌換台幣,准備去花東自由行。她們知道復興航空失事墜河的消息,但並不會因此害怕來台灣,不過,在挑選交通工具和旅館會多加注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