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學會這五招輕松搞定



  如今,絕大多數手機都是觸屏的,而且基本都觸控螢幕是電容屏的。然而電容屏最容易出現飄移、失靈的情況。那碰到這樣的情況怎麼辦呢?別著急,學會下面這幾招,就算手機觸屏失靈了也能搞定。

  方法一:
  關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找一根USB數據線,連接手機。去洗手池把手弄濕,在濕手狀態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釋放掉手機屏幕裡面紊亂的靜電。
  拆開手機後蓋,我們可以看到電池倉隔壁有一個小小的金屬塊,這是手機振動器。由於它也是直接連接手機主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制,濕手狀態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觸振動器,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方法二:
  電腦報上面有個文章,曾經是寫解決屏幕漂移的,網友們實測非常管用。用熱吹風(吹頭發的)吹屏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屏幕熱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機子電池拿掉,我把手機吹到發燙)
  方法三:
  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屏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
  方法四:
  用透明大尺吋觸控螢幕膠在失靈處不停地粘貼撕開粘貼撕開,直到屏幕恢復觸控為止。這個方法大家一定拿穩手機,另外別用力過猛,以免把手機給掀到了地上。
  方法五:
  當你幾乎絕望並打算換個觸摸屏之前,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法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復,有90%以上的幾率能成功修復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