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馬桶刷也要靚麗 馬桶刷清潔及保養知識


馬桶刷作為衛浴中一個細小的組成部分,很容易別我們忽略,但我彰化通水管們卻經常用到它。教你幾招馬桶刷/馬桶杯的清潔、保養彰化通馬桶及搭配知識。

馬桶刷/馬桶杯的清潔

1、在馬桶杯倒上洗潔精或者肥皂粉等,倒熱水浸泡,用馬桶刷旋轉刷洗,衝洗干淨。

2、倒上消毒劑衝洗,細菌相對會少一些。台盆裡也是,最好定期用消毒劑消毒。

3、每次刷完污垢,刷子上難免會沾上髒物,最好隨手再衝一次水,將其衝洗干淨,把水瀝干,噴灑消毒液,或定期用消毒液浸泡,並放在合適的地方。

馬桶刷/馬桶杯的保養

1、最好把馬桶刷掛起來,不要隨便放在角落裡,也不要放在不透風的容器裡。

2、每次使用完馬桶刷,應及時用清水衝淨,然後掛起來,把水瀝干,最後放在通風干燥處。切記不要把帶水的馬桶刷放在不透風的容器裡,或衛生間陰暗潮濕的角落,這種環境最容易滋生細菌。根據使用程度不同。

3、刷毛脫落後更容易藏污納垢,一般來說,使用半年左右,就該考慮讓它退役了。

馬桶杯的搭配

1、材質的選擇。塑料比較輕便、易碎,而不鏽鋼則比較厚重、光亮。選擇馬桶刷/馬桶杯的時候根據實際,可以選擇不同材質的產品。另外,根據自己浴室的主要材質選擇也是參考的一點。如果你的浴室五金趨於不鏽鋼的話,不妨選購不鏽鋼馬桶刷/馬桶杯來協調整體風格。

2、外型的選擇。時下馬桶刷/馬桶杯的形狀彰化抽化糞池也會有所創新,特別是馬桶杯的外形。有半球形的、矩形的等等。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外形特別的馬桶刷/馬桶杯也是可以搭配出個性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