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兩張機票搞定你的海外婚禮



  要浪漫、要溫馨、要快樂、要獨一無婚禮樂團二、要……對於婚禮,我們總會有很多要求,是的,那畢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儀式。然而要籌備一場滿足你所有要求的婚禮,需要做的准備也有很多:婚紗、禮服、會場、酒席、化妝、儀式……

  你對婚禮的要求有多高,准備的過程就有多累。最傳統的儀式,已經讓很多新人身心俱疲。再加上不熟悉的環境和千裡之外的距離,明星婚禮視頻中那唯美浪漫的 海外婚禮 對於大多數新人來說,成為了一個可望而不可即的美夢。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你只需要准備兩張機票,就可以輕松圓夢 海外婚禮 ,你願不願意嘗試呢?現在機會就在眼前,奔波與勞碌統統與你無關,卻依然可以擁有完美的婚禮。

  出發前,你只需要選擇好你想要舉行婚禮的場地,五間教堂任你選擇:散發著淡淡木質香氣的輕井澤高原教堂,石頭與玻璃交相輝映的石之教堂,面向水池與大自然無限親近的水之教堂,獨一無二只有在冬天出現的冰之教堂,仿佛兩枚樹葉飄然而落合為一體的花園教堂 ZONA 。無論你選擇了哪一間教堂,都會有專業的團隊為你布置出最令你滿意的婚禮場地。

  到達後,你便可直接入住與自然完美融合的度假村,那別具一格的異國風光、特色的美食以及獨具特色的度假村項目一定會瞬間讓你放松身心,在無比輕松和愜意的心情中等待即將到來的婚禮。

  而婚禮的教堂全部位於度假村中,你完全不用擔心住宿和婚禮儀式前的奔波。度假村酒店的兩晚住婚禮樂團宿,足以保障你安心准備婚禮和休息。度假村中有專門的婚紗、禮服,可供選擇,總有你中意的一套。當然你也可以在國內提前選好自己喜愛的婚紗,帶著它一起漂洋過海,去見證你的幸福。

  婚禮前,將有專業的化妝師與你溝通,為你呈現出最適合你的最美的妝容,當然,你不必擔心語言上的差異,專門的婚禮婚禮音樂助手會全程為您進行翻譯,你只需充分表達自己的意願即可。

  看看鏡中的自己,你一定會滿意的點點頭,更加期待那場屬於你的關於愛的儀式。

  婚禮儀式是怎樣的呢?是簡單而神聖的。

  當你牽著他的手緩步走進教堂,音樂伴奏便會響起。面帶微笑的牧師在前方等待著你們,你們相視一笑,伴著音樂輕輕走向牧師,牧師會用英文或日文為你們主持婚禮,在神的見證下,聆聽你們許下婚禮音樂一生中最重要的誓言,並為你們頒發結婚證明書。

  儀式過後,等待你們的將是獨特的慶祝與祝福儀式。在整個婚禮的過程中會有專業的攝影師進行拍照,攝影師都非常熟悉教堂的環境,可以為你們記錄下每一個美好的瞬間。而這充滿了記憶的相冊會在你們回國後一個月郵寄到你們手中。

  在婚禮當晚,度假村還將為每一對新人提供頂級慶祝晚宴,這是專屬於兩個人的晚宴。在充滿浪漫氛圍的餐廳,舉杯為彼此祝福,也祝福這一段屬於你們的婚姻美滿幸福。

  這樣一場海外婚禮,是你滿意的嗎?你還在擔心什麼?時差嗎?一個小時的時差,是不是可以忽略不計?是的,婚禮的場地在日本。日本是你熟悉和向往的國度嗎?你是不是一直期待一場“非誠勿擾”之旅?你是不是對東京銀座垂涎已久?你是不是早就想泡一泡日本特色的溫泉?你是不是一直好奇最貼心的日式服務?來這裡舉行婚禮的你都可以一一體會,你只需要把返程的日期延遲一下,便可以在婚禮後享受一場浪漫的蜜月之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