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廢舊馬桶難處置 白色污染泛濫


  家住長沙星沙區的陳先生6月初剛剛換了新馬桶,然而裝修工人卻彰化通馬桶將拆卸的舊馬桶扔在衛生間內,讓其自行處置,陳先生本想將舊馬桶扔到樓下的垃圾站,卻被工作人員告知,垃圾站無法處理舊馬桶。後給原廠家打電話,對方回復:我們只負責銷售,不負責回收。甚至連廢品回收站都不處理:這玩意兒倒貼錢也沒法弄。“難道一個舊馬桶就沒地方放了嗎?“陳先生不禁疑問道。

彰化抽化糞池  而事實上,這樣的問題屢見不鮮,許多舊小區裡面經常會看到遺棄在路邊角落的廢舊馬桶,彰化包通物業不管,業主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久而久之,“白色“污染泛濫,嚴重影響了人們的生活。

  就“彰化抽肥廢舊馬桶如何處理“的問題采訪了部分正欲購買馬桶的消費者,部分消費者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有些人說直接扔垃圾箱,有些人說打碎了扔垃圾堆,還有人調侃道”洗干淨了去養花,更有營養,也算是一種情趣“。另外部分商家說,企業並沒有回收的業務,他們賣場也不能隨便承諾回收,不然到時候廢彰化通水管舊馬桶都堆在自己這裡,自己也不好處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