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馬桶堵住怎麼辦 疏通馬桶的絕招



馬桶被堵是家居生活中的最常見的難題。它不僅直接影彰化包通響正常的生活,而且會讓我們處於尷尬的處境。如果你不能換成蹲便器,那麼建議使用馬桶(座便器)的朋友,還是多學習一些馬桶被堵的解決辦法把。不至於在馬桶堵了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馬桶被堵後不一定立即求助於專業通馬桶,其實,完全可以彰化通馬桶利用小技巧解決馬桶堵了的問題,下面總結了一些疏通馬桶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您!

馬桶堵了的原因?

第一種就是輕微的軟堵,這種比較好處理。那麼怎麼才知道馬桶出現了輕微的堵塞,該怎麼辦呢?一般來講,如果馬桶出現完全不下水的情況,一般就是輕微堵塞。

彰化抽化糞池 輕微堵塞解決方法:

1。其實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疏通可以解決問題

 彰化抽肥 2。許多時候馬桶多衝衝水,自己會通了的,尤其假如是土壤、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話。假如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

3。買點燒堿,燒開水把燒堿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鐘就什麼都通了。

  4。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彰化通水管幾下就行啦!

5。用適量的草酸(尋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堿中和達到做便器暢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