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消費者需妥善處理 廢舊馬桶可回收變廢為寶



  在如今全民環保的大環境下,馬桶的彰化抽化糞池“白色“污染問題還需廣大消費者及企業自身一起共同努力。

  從消費者自身來說,應做到不要隨意丟棄廢舊馬桶,在有需要更換馬桶時,先事先確定好廢舊馬桶的處理方式,找到專門回收陶瓷衛浴廢品的商家,否則廢舊馬桶堆在自己家礙眼,扔到外面又污染小區環境。另外消費者還可以發揮自娛自樂的精神,諸如前文提到的“廢舊馬桶養花”也不失為一大生活樂趣。甚至曾有市民收集了數十個廢舊馬桶將其洗淨之後作為自家的小菜園,這都是可行之舉。
彰化通馬桶
  回收廢舊馬桶確實沒有被衛浴企業提上業務範疇,有些企業覺得回收成本太大,得不償失;而有些企業是覺得回收廢舊馬桶會讓自身品牌檔次彰化包通降低。其實不然,近年來隨著陶瓷的過度開發,一些地區的可利用瓷土彰化抽肥已出現明顯下降,勢必會引來陶瓷原料的上漲。雖然目前衛浴行業並沒有相關的回收陶瓷類產品的標准,但如果陶瓷衛浴產品能如廢紙,塑料等一樣得到良好的回收利用,這不僅是對生活污染的一種改善,更是行業自身發展的福音,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之呢?

  生活環境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人們的身心健康,拒絕此類彰化通水管白色污染,不僅要靠消費者的自覺,還需相關行業進行一定的保護。其實生活環保並不需太刻意,可能就在你我舉手投足的轉念一瞬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