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職業球員工會主席願為魯尼的正當要求提供支持



  英超職業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卡職業工會萊爾願意為魯尼提供工會的支持,這名前鋒同曼聯不斷產生非議。
  周二媒工會健保體廣泛報道魯尼對目前的狀況感到“憤怒和困惑”,據悉曼聯已經拒絕了切爾西對魯尼的官方報價。
  卡萊爾2010年起擔任職業球員工會主席,他堅稱魯尼會得到工會的全力支持。他說:“無論球員遇到何種公所健保狀況,職業球員工會都願意伸工會勞保出援手。如果他們覺得需要我們的建議和支持,我們每時每刻都准備著幫助他們。”
職業工會活動  “這樣的情況超出了我們的管轄範圍,我們無法控制媒體和球迷以及他們的言論。我們可以確保的是魯尼將得到所需的支持,以及所有正在進行的交易都遵照了正當程序。”
  卡萊爾同時也承認,如果球員沒有請求幫助,職業球員工會無權干涉。他說:“這就是我們能參與此事的限度,而且前提是球員主動提出了要求,否則我們無法介入魯尼的情況。我們只想讓魯尼知道,如果他需要,我們將全力支持他。”
  “當魯尼這樣的世界級球星面臨著職業生涯的抉擇時,必然會有很多討論,但作為職業球員工會,我們能做什麼呢?其實對魯尼這樣的球員,我們並沒有太多可以做的,因為他自己有很多可以信任的顧問。我們更多的幫助那些無法承擔如此高層次咨詢的球員,我們必須每天都提供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