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微電影"引領婚紗攝影新風尚


  一、確定劇本
  作為時下婚紗攝影的新流行--愛情微婚紗攝影電影應包括一個完整的劇本、合理的劇情和相應的台詞、旁白。新人就是電影的演員,可以由專門的編劇撰寫劇本,也可以由新人自己親手寫出。拍攝前要與新人反復溝通協商,確定劇情劇本,才能讓之後的拍攝更為順暢。

  二、把握劇情
  拍攝時的表情動作是需要新人認真揣摩的,必須牢牢把握住劇情,不要矯揉造作,只要用心演繹,出來的效果就會真實自然,讓人眼前一亮,你們的愛情故事在你們的演繹下也會更加唯美動人。

  三、服飾妝容
  只要選擇拍攝微電影,那你就不必擔心服飾妝容的問題,相關人員會根據電影的劇情將這些全部為你安排好,你只要用心演繹就行了。總之,微電影行業目前還仍只是處於起步階段,自然也就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這些問題或多或少地影響著微電影的發展。但不可否認的是微電影有著巨大的發展前景和不可預知的未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