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鏈板輸送機在傳動時應該裝置情況探討分析


據悉,鏈條的松弛程度要和不鏽鋼鏈輪磨合好,太松測試機台的話容易造成脫鏈或者磨損,太緊的話影響消耗功率,松緊程度都有相關的標准,從鏈條輸送機的中部提起或壓下,兩鏈輪中心距約為2%左右。

一般來說,鏈條過長應高溫爐該除去一節或者兩節使其達到合適為止,但是鏈節的數量必須為偶數鏈節應從鏈條背面穿過,鎖片插在外面,鎖緊片的開口應朝轉動的相反方向。 舊鏈條上不能與部分新鏈條混合使用,否則容易在傳動中產生衝擊,拉斷鏈條。

鏈條在工作中應及時加注潤滑油。潤滑油必須進入滾子和內套的配合間隙,以改善工作條件,減少磨損。其實不鏽鋼網帶輸送機采用不鏽鋼網帶作為載體進行輸送,適用於各種食品行業的烘干、蒸煮、油炸、去濕、冷凍等及金屬行業的冷卻、噴淋、清洗、瀝油、熱處理工作桌等工藝。螺旋輸送機一般由輸送機本體、進出料口及驅動裝置三大部分組成;螺旋輸送機的螺旋葉片有實體螺旋面、帶式螺旋面和葉片螺旋面三種形式,其中,葉片式螺旋面應用相對較少,主要用於輸送粘度較大和可壓縮性物料,這種螺懸面型,在完成輸送作業過程中,同時具有並完成對物料的攪拌、混合等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