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工商銀行江西新余分行工會加強職業道德教育



  工商銀行江西新余分行工會深刻認工會勞保識新形勢下加強員工隊伍職業道德建設的重要性,將職業道德教育融入到各項經營管理工作中,全轄員工在業務素質、政治素質、思想素質等方面普遍得到了提高,形成了“人人遵紀守法,個個愛崗敬業”的良好氛圍。

  一、把職業道德教育融入創建學習職業工會型銀行活動中。該行工會要求全轄員工認識到,學習是提升思想,了解和把握道德的內涵、標准、作用,從而不斷加強自己的道德修養,用高尚的道德規範自己的言行,規範自己去做人和做事。認真組織員工全面學習《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使廣大員工對金融行業所必須遵守的“恪守信用工會健保、遵紀守法、誠信經營”觀念認識提高到一個新高度。

  二、把職業道德教育融入到爭先創優活動中去。該行工會把高尚的、健康的、先進的道德貫徹到具體的崗位、工作中去,進一步引導員工隊伍通過倡導高尚、進步、健康的道德,並在具體的愛行、愛崗、敬業、創新上發揚光大,開花結果。

  三、把職業道德教育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設創建公所健保活動中。該行工會進一步明確職業道德建設在整個精神文明建設中的極端重要性,把抓好誠實守信、優質服務、求真務實、愛崗敬業、爭先創優、清正廉潔等幾個方面作為現階段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主要內容。

  四、把職業道德教育融入到經營管理的實踐中。開展職業道德教育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更好地促進全轄的有效發展。該行工會在職業道德教育中,注重緊緊圍繞推動業務經營這個中心來進行,不搞脫離業務工作實際空對空,搞形式,走過場,而是始終注意讓廣大員工明晰全轄的發展主題,形成了團結和諧,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做到了員工自我發展與爭取全轄效益最大化的和諧統一,促進了各項業務的健康穩步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