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婚紗攝影應選擇的場景



  結婚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之一,所台北婚紗以每個人理所當然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值得這生留念的婚紗攝影,但是很多人往往更加注重的攝影師的技術,而忽略了攝影場景的選擇,所以更多人選擇的場景往往會跟隨大流,選擇在有名的旅游景點、或者海邊。

  身邊的朋友很多結婚時也大都是很喜歡跟隨大流,不止一個人建議我結婚時去有名的景點拍如廈門的鼓浪嶼,但是拍婚紗攝影時我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婚紗攝影工作室為我選擇在了三個攝影場景。

  一是在高中學校,高中為高考而奮鬥的時光值得我永生銘記,自己學習的教室,自己睡覺的宿舍,自己跑步的操場,自己讀英語的草坪,還有陪我走過2年的老師們,一張張照片,仿佛讓我回到了那段奮鬥時光。

  二是在大學,大學時為理想而努力的時光值得我們思念,畢竟那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和朋友們一起喝酒的地方,自己努力讀書的自習室,平常散步的草坪、廣場,還有那圖書館,一張張的照片記錄下了自己年輕美好的時光。

  三是在農村裡,回歸自然,感受藍藍的天、清新的空氣、綠油油的的小草,當你和未婚妻牽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旁邊花草圍繞著你,鳥聲昆蟲身縈繞耳邊,那時拍下來的照片是我人生中最和諧、最美好、最美滿的一張照片,回歸自然,在自然的祝福中,定格屬於自己的那一瞬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