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鑒別壁紙品質有妙招



  實際上,大多數消費者對壁紙了解甚少,那麼應該如何選擇壁紙?台中壁紙給消費者介紹三種方法。

  第一,火燒法。如果商家稱壁紙是天然材質的,那麼你可以拿一小塊壁紙用打火機燒。天然材質的壁紙燃燒後台中窗簾基本無煙,沒有刺鼻的氣味,灰燼是灰色粉末,就像燒紙或燒棉花,而不是一塊塊黑色的焦狀物。如果壁紙燃燒後氣味非常刺鼻,則說明壁紙的環保性能不過關。PVC材質的壁紙燒後有明顯的塑膠味,檔次低的壁紙燒後有很濃的印刷油墨味。

  第二,擦拭法。色彩艷麗的壁紙固然漂亮,但千台中窗簾推薦萬別忘了在買之前用濕布擦拭台中窗簾價格一下,看其是否脫色,尤其台中窗簾訂做是一些有凹凸紋理的壁紙,日後少不了經常清潔打理,耐污性較差的牆紙或者不容易清理干淨,或者清理時易將表面劃傷。

  第三,泡水法。剪下一塊壁紙泡在水中,12小時後,如果壁紙沒有出現分層、褪色,其質量就基本合格,不耐水的壁紙受潮後會起鼓、脫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