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裝修選窗簾,挑選有講究


  窗簾作為室內裝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逐漸受到人們台中窗簾訂做的重視,選擇什麼樣的窗簾不僅決定了房子的整體品位,更可為屋子遮擋光線,保護人們的隱私。如今,窗簾的材質、功能、風格都多種多樣。業內人士建議,市民選擇窗簾時最好根據不同的方位選擇台中窗簾不同樣式的窗簾,同時顏色深的、厚實的窗簾也能遮擋部分紫外線。

  面料色彩很重要

  走在高密的商場或者專賣店裡,總能看見人們為了選擇一款自己滿意的窗簾而拿不定主意。近日,通過走訪了解到,窗簾已然成為人們體現品位的一個裝修細節 ,各種風格和材質的窗簾琳琅滿目,各具特色,確實容易讓人看花了眼。

  市民徐先生要裝修辦公室,他正在專賣店挑選自己喜歡的窗簾,“看了半天也沒想好該買什麼樣的,種類太多了,設計得都很不錯,價位差別也挺大,拿不定主意了。”據了解,如今的窗簾從風格、功能、材質上都多種多樣。窗簾的工作人員說,雖然窗簾種類繁多,但選擇時除了看樣式,面料和色彩也是決定因素。“面料應注重耐用性和懸垂性,窗簾一般包括外層和內層兩個部分,布和紗是相互搭配、協調一致的,原料主要是棉、麻、絲等。”消費者選購時,要看布料正反面的色差,如果正反面顏色不一,說明窗簾質量較差,容易台中窗簾推薦褪色台中窗簾價格。此外,還應考慮布料密度的高低。密度較高的布料,比較耐洗、實用;而有些布料如刺繡,就得看布料的制作工藝水平,如查看刺繡上有無線頭;選擇棉制布料的,主要看布料會不會起顆粒,如果起顆粒,棉料的質量就不可靠。

  另外,色彩要根據家裝風格和色調來定。顏色上盡可能以暖色調為主,色彩要與牆面、家具的色彩相呼應。色彩濃重、花紋繁復的窗簾表現力強,適合具有豪華風格的空間;淺色鮮艷、簡潔圖案的布飾,能襯托現代感強的空間。一般來說,深暗的色調會使人感到空間縮小,而明亮的淺色則會使矮小的空間顯得寬大舒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