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曾德成在京與制服團體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昨日在北京出席了“相聚國旗下2013成衣代工”升旗禮,並與在當地工作實習的香港青年會面。

  曾德成昨日早上在天安門廣場出席了由13個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聯合主辦的“相聚國旗下2013”升旗禮,與超過200名來自香港的12至24歲青年一起參與儀式。

  他其後前往中央電視台,探訪於該機構實習的五位香港青年,以及出席一個座談會鼓勵超過200名於北京實習的香港年輕人。他說:“這次實習安排是個難得機會,了解國家在經濟、文化、社會等各方面的最新發展。我團體服希望各位把握機會,擴闊眼界,以及建立更廣闊的人際網絡”。

  民團體服訂做政事務局近年透過“團體制服青年內地考察團資助計劃”,資助青年團體協助安排大專院校班系服訂做學生和畢業青年到內地實習。超過200名分別來自八大院校的青年,包括該五位中央電視台實習生,透過參加由香港青年聯會及其他機構合作舉辦的計劃,在內地接受為期六周的實習,於不同機構工作,以了解內地的工作環境,為將來就業作好准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