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不同客廳風格 窗簾顏色不一樣



  當人們進入客廳時第一印像當然不台中窗簾在窗簾上,客廳窗簾什麼顏色才能引起關注呢?如果顏色太艷不能融合風格,太素雅完全就能忽視;所以第一招就是找出客廳的色彩綜合點。現代、北歐以及極簡風格他們的共同點在於簡約,所以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呢?黑白灰或是低調的深台中窗簾推薦藍,深紫都是不錯的選擇。

  歐式風、法式風、英倫風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高貴典雅是它們的共性,從房屋的軟裝布置上都采用比較奢華的理念,窗簾什麼顏色好才能突顯出它們的優雅舒適呢?金色、台中窗簾價格銀色、交錯著白色讓客廳的窗簾能引起關注也能融入環境。

  地中海風、美式鄉村、韓式田園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這三種風格偏向於大自然共性在於他們的理念,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才能讓情愫體現出來呢?淡淡的天藍色,白色以及咖啡色都是不錯的選擇,材質選擇比較輕盈的能隨風擺動營造出動感的效果。

  東南亞、日式、中式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台中窗簾訂做  他們都代表了濃厚的民族色彩,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當然是需要根據他們的家具來選購的,東南亞的色彩豐富但是顏色多數呈深棕色;日式的淡雅讓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成為最苦惱的選擇,但是台中窗簾設計多數人會選擇與地板差不多的米色;而中式風格的窗簾選擇多台中壁紙數也以深色為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