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過濾設備行業需以質量為本 售後作保



  國內一些從過濾設備生產的小型企業在不斷摸索過程中得到過濾設備了發展壯大,從改革開放初期的小作坊逐漸縮短了與國際巨頭過濾設備企業的差距,一些企業的吹瓶機制造技術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但是小型企業本身能夠承載的風險較小,對於過濾設備企業各方面的服務要求頗高,如果能夠滿足專業的技術指導和長年的售後保障,過濾設備的采購量也會有所提升。
  
  在過濾設備領域,除了國際知名品牌,國內知名過濾脫水機設備品牌除了廠家自己認為的以外,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主要是由於我們很多過濾設備廠家過於看重眼前,太過在乎眼前的實際銷售額,忽略了這種較大型的設備,品牌的力量才是最為關鍵的。因為大量資金投入購買,對於很多人來說會非常的慎重選擇,自然越知名的品牌他們會認為越值得信任。
  
  質量是第一保障,售後服務的影響也越來也深遠。對於過濾設備廠家來說,最為重要的莫過於在制藥領域等企業客戶群中建立起品牌,因此在品牌塑造中選擇針對性平台非常關鍵。為了能夠讓采購者更為放心購買,過濾設備企業在保證質量的同時,應該加設備售後服務這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