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婚慶場地布置圖片賞析 用氣球打造浪漫婚禮



  氣球,是很多人小時候特別愛玩的嘉義婚禮佈置玩具之一。在婚宴上,氣球也是裝飾效果不錯的道具之一。氣球的顏色很多,不同的顏色的效果不一樣。紅色代表熱情,顯得喜氣洋洋。黃色比較童真,藍色比較優雅,紫色比較神秘,粉色比較浪漫。氣球的形狀也有很多,卡通造型很可愛,心型造型很有愛,圓形最經典耐看。不管哪一種造型,都有自己的魅力。新人要根據自己的的婚宴類型,選擇不同的形狀的氣球。

 高雄婚禮佈置 用氣球裝飾現場的拱門,窗戶,舞台的邊緣,紅地毯的兩側等。當然,氣球還是玩游戲時必備的,例如,可以在現場玩一下踩氣球的游戲,增添婚宴的活躍氣氛。

  除了單純的球形,氣球還可以塑造成各式變化多端的造型,用來裝飾迎賓桌或桌花是很好的選擇。氣球婚品商家的出現,為氣球婚禮的創意提供了更多的設計平台,浪漫的心形、可愛的hellokitty等為婚禮增添不同的風采。

  婚禮當天新人可以適當抽取時間,借著美美的妝容與婚紗,在精致浪漫的婚禮場地拍攝一組照片。氣球婚禮主題,或三三倆倆的氣球也是很好的裝飾背景,營造幸福到隨風飛翔的浪漫感。

  用氣球裝飾證婚場地,這一個浪漫的場所仿佛在空中飄浮。需要注意根據場地的規模,考量氣球的懸掛高度及間距大小。戶外婚禮中風特別大的日子,或者特別空曠的場地不建議使用氣球裝飾,被風刮得東倒西歪的氣球群會遜色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