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專利確保熱處理工藝 高溫台車爐如何選



根據國家統計局發布的1—2月份工業企業財務數據顯測試機台示,今年前兩個月,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7092億元,利潤繼續恢復性增長。其中電力、鋼鐵、電子、汽車等行業貢獻率超過8成。

  在這些支柱型行業中,汽車行業近幾年經歷了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擁有私家車,據預計,未來五年我國汽車的產銷量綜合增長率會達到20%。除了車輛銷售飛速外,汽車零部件的市場需求也具備很大的市場空間。因為從歐美成熟汽車市場發展經驗來看,通常整車和零部件的規模和比例是1:1。7,而中國目前的數據為1:0。5左右,這給我國汽車零部件行業提供了發展空間和商機。

  雖然我國目前自主生產的合資生產的汽車以及汽車零部件已經在市場上占有較大比重的份額,但是我國汽車零部件制造企業技術研發方面以及產品品質不穩定,制約了我國成為汽車零部件強國。

  如何在加工鑄造汽車零部件時能既保證產品質量又堅持低碳環保?市漢口的專業技術人員從技術角度分析,要想零部件質量過硬,選擇好的熱處理台車爐就必不可少,必須從爐體技術、加熱元件、節能工藝等多方面入手選擇。

  懂得工業零部件加工的人都知道,要確保汽車零部件輸送機、金屬結構件、高鉻和高錳鋼鑄件的質量,必須做好熱處理部分,好的熱處理必須依靠高溫爐好的高溫台車爐。漢口電爐擁有的高溫台車爐RT4系列作為國內獨家專利,與國際最先進高溫台車爐技術同步,成為我工作桌國出口國際市場和參與國際競爭的重要產品。目前已經向多家大型汽車零部件加工企業批量輸出,以配合行業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