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蜜桃成熟時 開運香水為愛情加溫


  滑嫩多汁的蜜桃是香氛的靈魂,營快速開運造出一股令人欲拒還迎的騷動。小蒼蘭、月下香和白色木槿花拼貼成一束輕軟的花瓣暗香。最後的基調是由白色香木和誘人的鳶尾花組成,帶來馥郁感性的深情幽香。

  花梨木、茉莉、伊蘭花組成的中調,帶出東方香料特有的神秘;而白檀香、龍涎香、皮革香等香氣組成的後調,則洋溢著冒險與性感的氛圍。

  清新植物香 -- 快來結束單身

  厭倦了一個人的生活,想要立即投入轟轟烈烈的愛情戰場,可又怕爛桃花太多?那就馬上施展香水魔法,立即俘獲單身優質男。

  這樣選香:香水瓶以方形為好,高度適中,有堅實硬朗感,瓶體以堅實的為佳。顏色以白、金、淡金、銀、淡銀、鐵紅等色調為好。香型最好是純粹、鮮明、清新的香調,聞上去有豁然開朗、海闊天空的感覺,以植物果實為原料的香水為佳。

  這樣著香:7點、12點、17點噴香水的效果最好,施香的最佳位置在耳後、手肘、小腿和衣服上。

  恍若置身熙日暖陽的清柔氣息,拂送來尚帶盈盈露珠的清新,蓓蕾初綻的淡淡幽香,和令人舒悅振奮的活力水果香調,勾勒出一抹如影隨形的溫柔與性感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